開騷無預E-kids隊友阮民安 林詠倫伙郁達人合資6位數出新歌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11日

【明報專訊】E-kids的林詠倫(Alan)和郁達人(原名郁禮賢,Kasa)昨日到伊利沙伯體育館出席「保良局助養兒童誼親日」。Alan透露與Kasa夾份投資6位數推出快歌,昨日首次演唱,Kasa表示新曲由Alan統籌,他負責製作,特意找來韓國人幫手在副歌填寫韓文歌詞。問是否想吸納後生女粉絲?他們笑言:「希望『大小通吃』,主要是想給大家帶來新鮮感,將會有3部曲。」

二人稱原計劃去年舉行的音樂會,受疫情影響延期,現在疫情緩和,覺得是時候開騷,希望於明年初或中舉行。Alan笑言:「雖然Kasa做了父親後發福不少,但他很努力減肥,我都很感動。」Kasa表示目標3個月內減掉20至30磅。Alan取笑對方說:「所以現在做什麼前,都要看他減肥進度,因今次投資不少,不想浪費。」

問到今次計劃無預阮民安(Tommy),怕不怕對方嬲?他們說不會,因3人經常有不同形式合作,之前Tommy搞網上音樂會,他們也很支持,E-kids無解散的。

記者:陳釗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