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最後絕鬥》紐約首映 賓艾費力珍妮花續放閃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11日

【明報專訊】賓艾費力(Ben Affleck)和死黨麥迪文(Matt Damon)繼20多年前的《驕陽似我》後再次合作自編自演的新片《最後絕鬥》(The Last Duel),繼上月在威尼斯影展舉行首映禮後,前日轉戰紐約,賓艾費力與數月前復合的《豔舞大盜》珍妮花露柏絲(Jennifer Lopez)繼續以情侶姿態在紅地氈放閃;麥迪文與太太Luciana Barroso結伴到場,女主角祖迪高瑪(Jodie Comer)則獨自現身。不過一如上月的威尼斯影展,依然未見另一男主角阿當戴華(Adam Driver)的蹤影。

《最後絕鬥》根據法國14世紀歷史改編。講述騎士尚德卡魯日與雅克勒格里斯,本是出生入死的好兄弟,但尚的太太指控雅克性侵,兩人關係因此決裂;尚誓要為妻子討回公道,雙方各執一詞,無法分辨誰是誰非,伯爵埃爾最終決定以比武裁決。香港將於本月14日上映,比美國映期提早一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