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uTV《肥美人》招「有分量」參賽者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15日

【明報專訊】ViuTV繼《口罩小姐》、《造美人》等選美真人騷後 ,再舉辦另類選美節目,前日在官方社交平台發文為《肥美人》公開招募參賽者。帖文寫道:「美麗,應該要變得更有分量!我哋相信:肥都可以靚,都可以好charm好令人心跳!所以如果你BMI(體重指標)達到25以上,有自信,有才能,樣樣都咁有分量嘅話。Come on!唔好自肥呀!一定要全世界都睇到妳嘅好!」

根據ViuTV的節目介紹,《肥美人》將以真人騷形式進行,透過打破世俗對肥人的審美框框,讓參賽者挑戰自我,發揮才華,呈現什麼是「自信就是美」。任何年滿18歲、持有有效香港永久性居民身分證的女性,BMI(體重指標)達25以上、非香港電視娛樂有限公司之員工及家屬,以及不受任何其他合約條款限制就可參加。報名日期由10月13日下午6時起,至11月8日0時0分為止。

《肥美人》公開招募參賽者消息一出,大批網民留言稱期待。有網友希望節目不是纖體公司贊助,認為如果要減肥變靚就是本末倒置,稱不上肥美人;亦有網民提議由鄭欣宜、Serrini及衛蘭擔任隊長,MIRROR經理人花姐(黃慧君)做評審或嘉賓。有男網民則失望無份參加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