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綫節目巡禮 周嘉洛上位企第一排 唐詩詠陳山聰孭重飛擔正3部推介劇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23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無綫節目巡禮2022》昨日於電視城舉行,出動近200名藝員向廣告客戶推介劇集及節目,大合照顯示受重用指數,陳豪獲安排企第一排正中間,兩旁是汪明荃與薛家燕。被力捧的上位小生周嘉洛亦升呢,站於第一排側邊位置。13部推介劇集中,唐詩詠及陳山聰各佔3部最多,視后李佳芯則無份。首席創意官王祖藍預告正籌備製作26個不同主題的綜藝節目,並透露明年香港小姐50周年會大搞。J2台創意總監C君(鄭詩君)在台上笑稱自己拉「高」J2台年紀時,口快誤講粗口諧音。王賢誌監製的節目《仔仔一堂》一直被指11月播,但在推介節目中突然「被消失」。

記者:林祖傑、林蘊兒

攝影:劉永銳

節目巡禮開始前影大合照,陳豪站在前排正中間,身邊是汪明荃與薛家燕。其他一線小生及花旦分兩邊企,獲力捧的周嘉洛成功躋身第一行最側位置,明顯升呢受重視。現場播放推介13套主打新劇片段,譚俊彥主演《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.0》,他被指似韓劇《魷魚遊戲》男主角李政宰,司儀麥美恩要求他以韓文打招呼,他笑道:「大家唔好搞錯,我哋係廣東話拍攝。」《魷魚》效應令他人氣升,受女客戶歡迎,排隊與他合照。陳煒在《雙生陌生人》有穿睡衣鏡頭,透露劇中是性感擔當,會色誘馬德鐘。

陳山聰催唐詩詠快啲出嫁

唐詩詠與陳山聰在推介劇集中各佔3部最多,包括合作的《超能使者》及《隱形戰隊》,他們互相恭喜。陳山聰稱不止這個產量,他們還有《唐人街》未知何時播出,他亦有《金宵大厦2》正審批,預計明年播。他表示要努力工作搵奶粉錢,又稱兒子學費貴,現在不敢亂買名牌。唐詩詠透露拍劇後想放半年假,陳山聰即催她快啲出嫁。唐詩詠笑言:「要放假先有機會搵到老公,所以要快啲放。」

李佳芯推介劇捧蛋:有飯食飯

李佳芯與陳凱琳於重點推介劇集均無份,李佳芯表示下月開工拍新劇《有種好男人》,她說:「是否重點不重要,最緊要有劇拍。工作都是公司安排,我完全掌控不到自己人生,有劇便拍、有節目就做,有飯食飯。」她否認語帶唏噓:「最緊要做自己做得到的,拍劇是我有信心做的事。」陳凱琳加入明珠台主持節目,她說終於被發掘到英語潛能,獲曾志偉讚英文叻。

馬國明笑湯洛雯論盡 行路都扭親

湯洛雯與男友馬國明一同受訪,她穿貼身花裙聲稱瘦了,馬國明說:「我成日話健康最緊要,瘦不代表一定靚,健康就靚,無病無痛就最靚。」他解釋這樣講因女友十分論盡,行路會扭親腳,已習慣拗柴,前一晚才在樓梯跣了幾級整損,「她媽咪致電叫我睇住她,但我開工睇唔到」。湯洛雯稱男友最近拍劇也傷晒,她得閒會幫男友按膊頭穴位紓緩。湯洛雯又笑稱男友經常扶她行。馬國明笑道:「好似有咗咁!」湯洛雯更正:「是好似老人家咁,一陣又寫我有咗!」問馬國明娶湯洛雯便可以睇住?他說:「不關事,娶她返去,我都要開工,有時都得她一個人。」湯洛雯投訴剪了齊蔭髮型被馬國明笑樣子細了,襯她的智商。馬國明解釋女友性格細路女,保持天真的心是好事,樂觀是優點。

王祖藍介紹綜藝節目時搞笑自嘲,還將曾志偉和C君拖落水:「我老婆(李亞男)一定做不到無綫高層,大家都知總經理曾志偉、J2創意總監C君和我都是153高度,兩名高層樂易玲和曾勵珍最近都沒有穿高踭鞋。」他預告籌備製作26個不同主題綜藝節目,包括《媽媽不想努力了》、《好聲好戲2》、《男神廚房》等,笑言「做到嘔」。他否認暫停製作廚藝節目,說肥媽、李家鼎等會繼續拍飲食節目。明年是無綫55周年台慶兼香港小姐50周年,將會大搞。

C君自嘲J2台年紀最大

C君上台介紹J2台節目,形容自己是J2台最大,不是指職位而是年紀。他稱37歲,比韋家輝26歲首任監製起步遲。談到J2台幕後人員平均年齡28歲時,他口快快誤說粗口諧音:「有我就將年紀拉『高』了。」

王賢誌不清楚《仔仔一堂》被消失

在宣布下月推出的J2節目沒有王賢誌監製的男男配《仔仔一堂》。王賢誌回覆《明報》表示不清楚情况,他只是負責製作,要問C君或曾志偉,他沒有什麼可回應。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