馮盈盈包到冚行紅地氈 朱晨麗低V最性感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23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無綫節目巡禮2022》昨午舉行前安排出席藝人行紅地氈,女藝人毋懼天氣轉涼,部分以性感衣著亮相。不過有別以往鬥性感場面,大部分穿得密實,只有朱晨麗、劉穎鏇、高海寧、陳凱琳等較有睇頭。朱晨麗穿著白色低V裙,全場最性感;陳凱琳低胸高衩裙亦搶鏡;高海寧低胸裝有睇頭;譚凱琪露肩又騷纖腰;劉穎鏇貼身長裙騷弗爆身形。

朱晨麗說:「要sell自己!已兩年沒有舉行節目巡禮,所以打扮隆重點。」馮盈盈一身銀色長裙包到上頸,只露出美腿,跟朱晨麗合照時形成強烈對比。馮盈盈自稱怕凍,沒膽量與朱晨麗較量。官方公布明年推介劇集陣容中未見兩人名字,朱晨麗對早前被指遭《巾幗梟雄4》劇組飛起一事不欲多談,稱已回應過這不實報道,總之會全力sell自己。馮盈盈就稱有很多節目尚未落實。問是否轉攻綜藝或主持節目?她說:「什麼類型我都喜歡參與,有工作就會做,會按部就班。」

邵初想參加《聲生不息》

應屆港姐冠亞季軍宋宛穎、梁凱晴及邵初悉心打扮亮相,她們表示要履行港姐職責,如參與慈善活動或綜藝節目,雖然有興趣演戲,但暫時未有時間。她們都想多作嘗試,如學配音,想參加《好聲好戲2》。邵初表示對唱歌有興趣:「我喜歡復古懷舊,例如愛唱慢歌《千千闕歌》。知公司有歌唱比賽《聲生不息》正招募,我都想參加。」梁凱晴對唱跳歌感興趣,大讚《聲夢》學員鍾柔美唱跳出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