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法拉前夫再婚 薛世恒讚太太完美乘多100倍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23日

【明報專訊】薛世恒早前在社交平台公開與圈外女友Cherie的戀情,並透露求婚成功及已訂婚。昨日薛世恒低調迎娶Cherie,於酒店舉行簡單而隆重婚禮,在雙方父母及親友見證下,進行註冊簽字儀式,一對新人興奮又感動。

「不要誤會是奉子成婚」

疫情關係,婚禮只有50名親友參與,雙方家長及親友,薛世恒弟弟薛嘉麟、弟婦諸葛紫岐及好友黃祥興夫婦等都有出席。一對新人早上穿中式禮服進行接新娘和向長輩斟茶儀式,之後換西式禮服和婚紗,在酒店露天花園舉行婚禮,現場以鮮花搭建小庭園,氣氛浪漫。薛世恒與Cherie在牧師引領下宣讀誓辭及交換戒指,薛世恒深情對太太說︰「我愛你。」他與Cherie先後多謝雙方父母,薛世恒透露父母多次對他說︰「大個仔了,真是一個轉變。因我細個好曳,令爸媽擔心又激氣,到現在我仍是小朋友,但我搵到一個令父母放心的太太,她好細心,一定會好好照顧我。」他透露跟Cherie拍拖數年,有共同信仰,十分投契,又大讚太太:「在我心目中,她是一個完美的女仔,仲要乘多100倍,她好溫柔,是好好的女仔,能配合我古怪性格。」薛世恒提到用了很短時間籌備婚禮,笑言大家不要誤會是奉子成婚。至於造人計劃,他與Cherie都好喜歡小朋友,一切隨緣。

薛世恒與陳法拉2007年秘婚,婚姻維持6年,2013年離婚。薛世恒之後曾跟黃百鳴女兒黃漪鈞及廖碧兒傳緋聞,但他都否認。陳法拉前年再婚,與法籍丈夫Emmanuel Straschnov組織家庭,今年初誕下女兒「小米妮」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