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朱豔強」最後一個騷 攬盡小鮮肉嘉賓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23日

【明報專訊】少爺占(甄子康)相隔7年再化身朱豔強(YimYim)回歸舞台,一連三場的《朱豔強自己一條Show》前晚於修頓場館舉行首場演出。YimYim出場時稱知道市民留港抗疫,想看音樂會卻買不到門票,於是扮黎明、林家謙、組合MIRROR唱歌,大放笑彈。談到港版《大叔的愛》,YimYim笑言幻想大叔黃德斌拍底褲廣告,但又說不太贊成:「因為我不想他著底褲,要他全裸!」

玩《魷魚》木頭人

韓劇《魷魚遊戲》熱爆,YimYim現場模仿木頭人「掃射」觀眾,當他一轉身,見到小鮮肉ANSONBEAN(陳毅燊)上台唱歌,搞笑說:「他20歲咋,條牛仔褲穿窿,就快見到底褲了。」然後從後抱抱ANSONBEAN,再為對方除外套。ANSONBEAN著黑背心騷大隻身形,即場教健身動作,又打後空翻展身手。當被YimYim要求騷肌時,ANSONBEAN即除去黑背心,但內有白背心,十分鬼馬。

小鮮肉嘉賓還有趙祥誠(Ben)及魏浚笙(Jeffrey),Ben上台打羽毛球,YimYim趁機從後擁抱,要求教舞步,Ben即場表演招牌折骨舞。最搞笑Jeffrey亮相時,YimYim以腳軟為由扮樹熊跳到他身上,Jeffrey酷爆上演公主抱,又唱情歌。人氣勁的七仙羽穿紅旗袍現身,教大家解決感情問題,並玩問答遊戲送人形攬枕。

被Jeffrey電暈

少爺占騷後表示,考慮完成3場演出便放下YimYim角色:「以前未有小朋友,所以無包袱,做什麼都無所謂,現在世界不同,不想被人話呃錢搵飯食。」他預告明年投入艾粒20周年紀念活動。他覺得今次的嘉賓都好玩,期待有更多合作。他覺得跟Jeffrey最夾,被對方雙眼電暈。

記者:鍾一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