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Girls Planet 999》選出9人女團 內地沈小婷包尾入圍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24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國有線頻道Mnet才藝比賽真人騷《Girls Planet 999》前晚播出第12集,公布入選中日韓新女團Kep1er最高票數的9名少女名單。來自韓國的19歲金采炫,奪得108萬多票稱冠。逾92萬票休寧巴伊葉及超過91萬票的前CLC成員崔有真,分佔亞季。第4至9名依次為金多娟、徐永恩、姜睿序、江崎光、坂本舞白及沈小婷。

不少網民對賽果表示不滿,指成員國籍分佈與上集公布的結果相差甚遠;其中上集十大不入的金采炫與休寧巴伊葉,票數突然飈升,惹來「做馬」之嫌。反觀開播以來一直保持三甲位置的內地沈小婷,最終位列第9排最尾。網民對大熱的川口百合凪及蘇芮琪未能入選感驚訝。另外,美籍韓裔少女休寧巴伊葉的胞兄是男團TXT成員休寧凱,有網民認為她歌舞一般卻能稱亞,質疑她靠哥哥的人氣吸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