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荷妮戴雞頭打交 《One The Woman》收視稱冠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24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炸雞特攻隊》李荷妮主演韓國SBS電視台新劇《One The Woman》,前晚播出第11集,錄得14%收視,最高瞬間17.4%,成為同時段收視冠軍。同晚播出的MBC新劇《黑色太陽》,第11集收視7.4%,tvN《柔美的細胞小將》則只有1.9%。

在《One The Woman》一人分飾兩角的李荷妮,講述她雖已回復記憶,但仍繼續假扮韓柱集團的豪門媳婦,還要應付檢察官的工作。她與李相侖合力調查韓柱集團與檢察局高層的貪污內情,以及韓柱集團陳瑞妍為了爭權而買兇殺人的陰謀。前晚一集講李荷妮得悉父親不是14年前韓柱酒店的縱火真兇,後者被集團收買才認罪入獄。李荷妮追查貪污名單期間,與蠱惑仔打交,為怕對方認出自己,戴上雞頭頭套,十分搞笑。另一方面,陳瑞妍已懷疑李荷妮並非其弟婦,但苦無證據,遂偷入李荷妮房間安裝偷聽器,並拿走頭髮驗DNA。

文:蘇珮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