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日華關寶慧密會傳緋聞 黃芷晴開心父親有人約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28日

【明報專訊】黃芷晴昨日出席口罩宣傳活動,其父黃日華去年經歷喪妻之痛,最近被爆與關寶慧密會,二人半月內兩度約食飯惹緋聞。芷晴對此覺得搞笑,而且不相信是真,她稱每次飯局都有其他人在場,不過見到父親有人約也開心,「他是個大宅男,很開心見到有人陪他不用再悶,亦沒問他這件事;我知他仍然好掛念媽咪,昨日(前日)才一起去拜祭。他對緋聞也是得啖笑,更不需要趁拜祭向媽咪報告。最近他又學識插花,花都是送給媽咪」。

記者追問她會否鼓勵父親尋找第二春?單身的芷晴承認緊張自己多於父親,「要拍拖都希望我先啦,不會讓他搶閘先過我;可惜一直忙籌備開烘培店,又要搞聖誕節手作市集,加上疫情,根本沒機會出去識新朋友,更沒有信心識到男仔」。

同場的人氣歌手Tyson Yoshi(程浚彥)因交通擠塞匆匆趕至,滿頭大汗的他否認是「遲到王」。提到他最近在網上用玩具槍射女友的一段短片,他強調射中也不會感到痛,亦沒有觸怒對方。與女友拍拖4年多感情穩定,Tyson Yoshi說:「她沒有嬲,因為不小器!自問沒什麼優點,所以更懂珍惜。我不會對她許下承諾,做不到就不好,隨緣吧。」對於經常被女粉絲包圍,女友早已習慣不會呷醋。

記者:林蘊兒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