指幼稚園校長歧視拒收長子 張致恒獲妻撰文力撐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28日

【明報專訊】張致恒(Steven)前年爆出一腳踏五船被封「世紀賤男」,形象直插谷底;其後與區燕雯(雯雯)結婚,先後誕兩子,他亦修心養性,負起家庭重擔,曾有指他欠下不少債務。日前Steven在社交平台嬲爆稱為兩歲大仔報讀幼稚園,因自己的負面新聞影響兒子的讀書機會,遭幼稚園校長歧視,他說:「難道我個仔就唔配讀書嗎?」

雯雯昨日在社交平台撰文列出19點力撐老公,強調沒為兒子報讀名校或九龍塘的學校,所報幼稚園都是政府資助而非私家,兒子亦未到任何學校面試,但已有校長講明不收,認為是有問題,「我哋係窮,但係並唔代表我個小朋友冇資格去讀書」。她表示身教很重要,但兒子的爸爸不是殺人犯,「佢只係犯咗10個有9個男人會犯嘅錯,咁樣並唔代表佢個仔一樣會犯呢個錯」。她認為大家不應只看表面,或停留在兩年前對Steven的觀感,要向前望。她的大仔只有兩歲半,將來會是怎樣的人無人可以預知,所以無人有資格去批評;她稱不會給予機會有人去傷害她的小朋友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