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嘉怡變身小丑玩轉萬聖節 林芊妤:唔小心畀老公戴綠帽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31日

【明報專訊】謝嘉怡、陳自瑤及林芊妤(Coffee)昨日提早慶祝萬聖節,以不同造型亮相。Coffee一家三口以Mario造型現身萬聖節派對,她留言稱給老公「戴綠帽」;Coffee透露這是去年萬聖節準備的服裝,但在萬聖節後一個月才收到,故今年全家一起著。她寫道:「有朋友告知才發現,原來不小心給老公戴了綠帽!百無禁忌,我很專一的。」

謝嘉怡變身DC漫畫的小丑(Joker),髮型、化妝及服裝都配合造型,玩得好認真,她稱是朋友幫她化妝。謝嘉怡表示萬聖節是她最喜歡的節日之一,開心打扮成自己喜歡的角色。她透露小時候在蘇格蘭過萬聖節的趣事,她跟表弟騎膊馬並戴上《Scream》(奪命狂呼)的鬼面具,到嫲嫲家拍門嚇她。

陳自瑤(YoYo)打扮成魔女應節,穿上魚網黑絲成焦點,她還徵詢網民意見,為她這身造型改名,有留言:「好鬼索。」YoYo日前又跟女兒QQ到主題樂園酒店Staycation並分享照片,10月中王浩信也曾帶QQ到主題樂園玩。有網民揣測他們是一家三口同行,因YoYo上載酒店早餐照片,似是兩大人一小朋友享用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