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詩欣做性感新娘 約定余香凝齊生B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31日

【明報專訊】無綫《3日2夜》主持陳詩欣昨日與拍拖3年的圈外男友陳爾正結婚,晚上在中環四季酒店擺酒,筵開20席,姊妹團由余香凝、蔡嘉欣、陳約臨、鍾晴、鄧穎堯和方詩揚組成,鍾培生擔任伴郎。一對新人在行禮都感動爆喊,場面感動。陳詩欣表示老公對她愛的承諾是早點回家食飯,暫未有造人計劃,先享受二人世界。她跟好姊妹余香凝約定,將來一齊大肚及入產房,還要一起減肥。

陳詩欣與陳爾正昨晨依照傳統穿上中式禮服,在酒店內接新娘及向長輩斟茶。陳詩欣穿裙褂手戴6對龍鳳鈪,還有金戒指及耳環。下午一對新人到教堂行禮,傍晚於酒店見傳媒,應要求甜蜜咀嘴,新娘子初時有點怕醜,之後與新郎咀足3次。陳詩欣化身Elsa公主,性感曬事業線,手上的婚戒及3卡鑽石求婚戒相當耀眼,她表示日前出席迪士尼時裝騷時,看中這條Elsa裙,覺得很靚,膽粗粗試穿,最後獲設計師贊助。她笑言婚宴上不會唱《Let it go》,唱歌環節留給蔡嘉欣,「知她事前苦練歌藝,她唱《老鼠愛大米》,希望我和老公好似老鼠跟大米一樣相親相愛」。

一對新人行禮變喊包

陳詩欣說行禮時有驚喜,無預計老公會喊,「他平時是很堅強的人,但在教堂講誓辭時,見他喊到鼻涕都掉下來,第一次見他這樣子。我爸爸也眼濕濕,搞到我都淚崩。初時以為自己不會喊,因在家已熟讀誓辭,希望拍照和拍片可以很靚,但最後都是感動到喊」。老公許下什麼愛的承諾?陳詩欣說:「他承諾會早點回家食飯,因他工作很忙,有時一星期只能跟他吃一次飯,希望婚後將我完全擺在第一位。(婚後做少奶奶?)我跟公司還有多年合約,工作和家庭可以兼顧。(會否減少性感?)我驚節目不要我。老公不介意,他覺得靚就OK,最緊要健康性感。」她坦言未有造人計劃,想與老公享受二人世界,待幾年後再計劃,「我已約定余香凝,她生第二胎時,就是我生第一胎之時,我說要跟她一齊大肚、一齊入產房,然後一齊減肥。她為我這婚禮積極減肥,現在還瘦過我」。

余香凝為著姊妹裙激減42磅

余香凝笑稱為了當姊妹,產後5個月激減42磅,「這條姊妹裙是在我生B前揀,她們質疑我產後能否穿上,現在還有少少鬆」。她稱送給一對新人滿滿的愛和祝福,她與陳詩欣由18歲當模特兒時認識,到現在28歲齊成為人妻,很感觸。陳詩欣說跟她一起大肚?余香凝笑言:「不急,看看大家何時得閒就生,因我要復工了。」

張寶兒自認寵夫 生B順其自然

到賀賓客有張寶兒、吳若希與丈夫、莊思敏、王子涵等。張寶兒被問到有何人妻之道傳授陳詩欣?她說大家的夫妻定位有點不同,「陳詩欣的老公很寵妻,我老公都好惜我,不過我是寵夫,在決定上我會尊重老公」。她表示生B順其自然。

記者:陳釗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