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指將與大S「官宣」離婚 汪小菲:我什麼時候確認了?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01日

【明報專訊】台灣藝人徐熙媛(大S)與汪小菲結婚10年,今年中兩人吵架,大S嚷着要離婚,汪小菲到台灣箍煲,拆解婚姻危機。早前汪小菲回內地工作,內地近日再瘋傳兩人將「官宣」離婚消息,以後各行各路。有內地傳媒向汪小菲求證離婚一事,他以短訊回覆:「哪兒有啊?我什麼時候確認了?」並發了3個掩着臉哭的表情符號。大S母親也澄清說:「這些八卦我不想談了,我們家是有事才發言,沒事就不回答了。」她又補充說他們好得很,早兩日大S患感冒,汪小菲很擔心並視像慰問老婆。

今次傳離婚跟一則不開名的爆料有關,有網民稱一對圈中夫妻很快官宣離婚,並透露「男方經商、女方是台灣演員」,令人聯想到汪小菲與大S。有網民指汪小菲今次往來台灣好低調,9月在台灣隔離時發表過的帖文也刪掉了,隨即瘋傳二人離婚的消息。大S經理人回應傳媒稱消息源頭疑似數日前已在百度流傳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