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軍3周年 MIRROR攬實宣傳新團歌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03日

【明報專訊】MIRROR今日(11月3日)成軍3周年,除鏡粉為偶像炮製連串應援活動慶祝,MIRROR今天會舉行3場專屬答謝會「MIRROR Be 3 Birthday Party」,準備驚喜表演感謝粉絲支持。同日推出新歌《ALL IN ONE》,歌曲今午12時在《叱咤樂壇》首播,下午1時在各大音樂平台上架,MV也會同步於MIRROR YouTube Channel首播。MIRROR官方Instagram公布推出新歌消息,並貼出12子攬作一團的開心合照,留言:「愈要驚喜,就最好一起。集合各人嘅強,育成無比力量。」

姜濤獲粉絲送命名星星

MIRROR成員姜濤出道至今,推出了8首個人單曲,其中去年4月底推出的《蒙著嘴說愛你》MV,至今年10月在官方頻道點擊率已衝破1000萬大關;另一首歌曲《Dear My Friend,》MV於8月6日在YouTube上架,不足3個月已突破千萬點擊。

此外,有身在澳洲的姜糖購買了星星命名權,命名為「Dear My Friend,」,送給姜濤及其已故籃球好友「中峰」,該星星於8月6日命名,跟《Dear My Friend,》MV推出的日子相同,十分有心思。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