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君讚多諗頭 林正峰續敲門賣橋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03日

【明報專訊】丁子朗、林正峰、黃庭鋒及孔德賢等昨日綵排無綫節目《萬千星輝賀台慶》,他們與40名新生代男藝人,在譚俊彥率領下表演手舞。林正峰被J2創意總監鄭詩君(C君)大讚多諗頭,他稱知道C君想收集年輕人意見,他也想搞些大膽及創新的真人騷,於是親自敲對方門遞上七八個節目計劃書。是否有意身兼幕後製作人?林正峰說:「最緊要是成個台的氣氛好,節目好,幫到大家也幫到自己。好像我提出靈探,他都有接納,但礙於疫情,C君建議先在公司拍,我之後也會繼續寫建議書,繼續敲門煩住他。」

丁子朗勤練舞免出醜

此外,丁子朗表示昨日有部分人因開工未能出席,故只得20多人綵排,笑稱該舞最難是夾檔期排練。問到可驚不夠訓練在台上出醜?他非常樂觀,並笑說:「通常每次都是練的時候不齊人,但去到正式表演又會很齊,很神奇。而且我們私下各自都有搵人練習。」

丁子朗表示很開心今年有份跳舞,因過往幾屆擔任司儀,未有參與台慶表演,今年兩樣都有份,並說:「我覺得一班人一齊排舞很開心,好像每年一聚。」全男班不覺很dry?他說:「排舞時有個女排舞師,否則真的很dry。」丁子朗被林正峰讚在新劇《青春不要臉》中學跳舞,很快上手,他笑稱並非舞技高,只是不想影衰大家,不睡覺去練。

記者:陳釗

攝影:劉永銳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