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文樂迷上NFT 太太難理解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03日
余文樂生財有道 將玩意變作投資 分享NFT樂趣

【明報專訊】余文樂近年愛上流行的NFT(非同質化代幣),他在自家頻道《Inside Out》解說如何愛上NFT,甚至落力教大家認識這網絡上的收藏和投資新概念,分享當中的樂趣和價值。余文樂對NFT的喜愛程度,連太太王棠云也不明其魅力所在,但他就是對着電腦,每天跟朋友聊着有什麼NFT的新圖像出現已大感樂趣。他說:「太太有時看到我樂在其中的樣子,也會調侃的問我今天有挑到喜歡的嗎?這種樂趣真的很難解釋。大概半年前跟朋友聚會聊起這個話題時,第一個感覺就是帥,它是一種把資產從網絡世界帶到真實世界,甚至可以成為具價值的藝術品,從此我便愛上了它。」

余文樂早前首次公開自己的收藏品,不為炫富,只想跟大家分享,又表示除了演員這份工作外,亦享受不同的新事物,他說:「NFT對我來說會是未來的大趨勢,因為這代表了一個時代的模式,兩者其實是可以並存的。任何收藏品對我而言,也是純粹因為喜歡才會買。」

娛樂組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