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柏豪離港3個月心繫家人 糖妹感激王敏奕教演戲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05日

【明報專訊】周柏豪、黃山怡(糖妹)、伍仲衡等前晚到九龍塘出席迎聖誕活動。周柏豪表示下周出發到內地拍劇,逗留3個月,是離開子女最長時間一次。他形容是個大挑戰,幸好科技先進,可以保持聯繫。他回想小時候父親往內地工作,試過有段長時間不能見面,現在感情都好好,所以可能只是大人覺得難過,小朋友轉頭就忘記。他擔心家中缺少個男人帶來不便,故近日忙交帶事務,他笑說:「我跟阿哥、細佬講,得閒多點照顧阿媽,touch wood講句,好似唔知自己要去邊咁,今次真是幾大個Project。」

糖妹下半年劇接劇,剛拍完《童時愛上你》,現在又忙於拍兩部新劇《四十二章經》和《法證先鋒V》,還兼顧主持《勁歌金曲》,拖慢了灌錄新歌,但沒辦法,拍劇工作已令她過着天昏地暗的生活,「3部劇的角色很不同,好需要搵朋友幫我加強戲劇技巧,好彩身邊有王敏奕,她去過紐約讀戲劇,她真的不簡單,暗藏好多小技巧和想法,好多謝她,在我患病、捱夜時,都跟我對戲,令我好多得着」。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