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德信炮製鹹魚白菜 伍詠薇讚筍盤 靚仔又溫柔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05日

【明報專訊】伍詠薇(伍姑娘)與林德信昨日於電視城錄影《男神廚房》。伍姑娘大讚林德信靚仔溫柔又識下廚,還在節目表演瑜伽。林德信預告會炮製鹹魚白菜和慢煮梅菜三文魚,雖然是他的拿手菜,但有點壓力,因平時在家不用對住評判煮,今次要煮得好吃,還要控制分量。

伍姑娘被問除了品嘗菜式外,主力是否「品仔」?她即搭着林德信膊頭笑言:「當然啦!不過今次不用氧氣筒,已去了另一個層次。其實都是節目效果,我都有家室,很開心可以寓工作於娛樂。(會否幫手下廚?)我都不懂下廚。之前上過《美女廚房》,簡直是地獄中的地獄。不過林德信真的煮得不錯,加上靚仔,加分都是正常的。」問林德信是否經常以廚藝𧨾女仔?他稱廚藝未夠叻,不過曾試過煮給七八個女生吃,非常辛苦,最後以BBQ煮法解決,因較易掌握。伍姑娘大讚林德信吸引又煞食,一定有很多女粉絲,絕對稱得上「筍盤」。

記者:陳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