姬兒加杜自爆 拍《紅色通緝令》難忍笑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06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高凶浩劫》羅遜馬素費巴(Rawson Marshall Thurber)執導、「神奇女俠」姬兒加杜(Gal Gadot)、「死侍」賴恩雷諾士(Ryan Reynolds)和「大隻佬」狄維莊遜(Dwayne Johnson)合演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原創電影《紅色通緝令》(Red Notice),將於本月12日上架,並於美國戲院作有限度放映。為了隆重其事,前日在洛杉磯舉行首映禮,導演率領3名主角行紅地氈,加上大批來賓及粉絲捧場,狄維興奮地說:「這是Netflix史上最盛大的首映禮。」

今年6月產後復工的姬兒加杜表示,能夠跟相識多年的好友合作拍戲,當然感到高興,「最大問題是賴恩雷諾士和狄維莊遜非常搞笑,而我見到他倆卻不可以偷笑」;狄維亦同意:「我跟賴恩相識20年,不單早有默契,而且充滿化學作用。」賴恩隨即糾正對方:「是21年才對。」話說當年二人分別為舊作《蠍子王傳奇:盜墓迷城外傳》和《凸種高才生》展開宣傳行程,偶然相遇結果一拍即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