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《童你》終圓夢 游莨維當年為譚玉瑛甘願白做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07日

【明報專訊】譚玉瑛、黎芷珊及蓋世寶主持無綫節目《童你一起長大了》,今晚播出第5集,以「一童長知識」為主題,盤點歷年兒童節目主持的「知識王」,分別請來Master Joe(游莨維)、張美妮、伍文生、Patrick sir(林溥來)等擔任嘉賓。論到兒童節目「知識王」,會想到Master Joe,他對自己的「科技通」身分相當難忘,當他走入服裝間重穿當日做節目的戰衣,以及提到最後一日錄影的細節時,感觸眼泛淚光,他說:「當我知道這個世界上再無Master Joe時,個心好似無咗一忽咁。最後一日錄影,我拍兩三個鏡頭就喊,拍咗好耐。」他又爆當年想力邀譚玉瑛飾演Master Joe從未現身的「恩師」,但遭工作人員反對,說譚玉瑛的騷錢好貴;為了圓夢,他當時提出自動減薪:「我話3個騷都唔收錢,因無機會同她合作真係好遺憾,但最後也未能成功。」今次拍《童你》,Master Joe獲製作組安排跟譚玉瑛合作,終於圓夢。

黎芷珊爆伊健小秘密

黎芷珊透露關於鄭伊健的小秘密,她說:「《430穿梭機》有個環節要報告康文署活動,伊健最怕做這一Part,每次都好緊張係咁NG,前一晚仲會失眠!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