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形媲美《激戰》張家輝 張振朗谷肥40磅再地獄式操肌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11日

【明報專訊】以拳擊為主題的無綫台慶劇《拳王》,將緊接《星空下的仁醫》播出,男主角之一張振朗為演拳手角色,暴食谷肥40磅再狂操,早前發布了首條宣傳片,苦練多時的爆肌造型曝光,巨大胸肌配線條靚絕的無敵朱古力肌,不少人看過都讚媲美電影《激戰》的張家輝,吸睛度爆燈。

張振朗早於劇集開拍前一年多,已開始為操肌準備,他說:「當時一日吃5餐谷肥自己,主要是牛扒和大量的飯,以增加脂肪和肌肉。」日食夜食的日子維持了一年,將身形「泵脹」增肥40磅,谷出驚人巨腩;之後半年展開地獄式操肌訓練,以及超清淡健康餐單。張振朗聽從教練建議飲雞水,「因為每一日吃的雞肉量要很多,喝雞水可以補充足夠蛋白質,又不用好像吃擦子膠一樣,過程是辛苦,但幾有挑戰性」。張振朗在劇中飾演為復仇去到盡、性格正直熱血、黑白分明、堅毅不屈的海正藍,與視帝黎耀祥、黃子恆及朱敏瀚有大量對手戲。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