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is Hilton婚禮連辦3日 新人來賓同場收看結婚真人騷《Paris in Love》首播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13日

【明報專訊】現年40歲的美國社交名媛Paris Hilton,今年2月跟同齡企業家男友Carter Reum訂婚,並把籌備婚禮過程拍成真人騷《Paris in Love》,趁前日開播之際,同日在已故祖父兼酒店大亨Barron Hilton的加州豪宅舉行盛大酒會,為一連3日的婚禮揭開序幕。據英國《太陽報》引述知情人士透露,婚禮其中一項重要環節,正是一對新人跟來賓齊齊坐在豪宅室外搭建的巨型白色帳篷內,一起欣賞真人騷首播。

Paris Hilton前日透過社交媒體上載婚紗照及留言:「我的永遠由今天開始。」並附帶「#新婚」、「#Hilton與Reum永遠在一起」等標籤,正式宣布已婚的喜訊。相中的她穿著Oscar de la Renta設計的純白婚紗,感覺高貴典雅。

婚禮換10套婚紗

早在今年8月Paris接受清談節目《The Tonight Show》訪問時,率先透露今次婚禮將會連辦3場,前日先在祖父Barron Hilton遺留的加州萬呎豪宅舉行派對,昨日移師聖莫尼卡碼頭大搞嘉年華,而今日的禮服晚宴才是重頭戲,「全程大約更換10套婚紗」,感覺似時裝騷多過婚禮,完全符合Paris的浮誇風格。

由於整場婚禮將會拍成真人騷《Paris in Love》,因此來賓如《節日限定之戀》女星愛瑪羅拔絲(Emma Roberts)、美國女歌手Paula Abdul,以及星級造型師Rachel Zoe夫婦等均禁止拍照或錄影,保密功夫做到足。

眾所周知,Paris對於拍攝真人騷可謂樂此不疲,繼去年透過YouTube頻道公開烹飪節目《Cooking With Paris》、今年8月再推出Netflix真人騷《Paris Hilton私房菜》後,講述整個婚禮籌備過程的全新節目《Paris in Love》,前日在影視串流平台Peacock首播,有傳Paris夫婦跟出席婚禮的來賓一起收看,然後這個動人畫面,亦將收錄在餘下的集數內,跟粉絲一起分享她的新婚喜悅。

多次訂婚均無下文

Paris曾在訪問中表示,她跟夫婿Carter相識多年,直至前年一起慶祝感恩節後才正式拍拖,去年4月公開戀情,並於今年2月訂婚。不過,由於Paris先後跟模特兒Jason Shaw、富二代Paris Latsis及演員Chris Zylka等訂婚,結果都無疾而終,網民對於她跟Carter能否開花結果,保持觀望態度,如今二人終於圓婚,粉絲當然戥她高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