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美蘭「呷醋」面容扭曲 劉亞仁見狀爆笑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13日

【明報專訊】第42屆青龍電影獎頒獎禮將於本月26日舉行,昨日大會率先舉行打手印儀式,邀請上屆得獎者包括《無聲無息》影帝劉亞仁及《誠實候選媽》影后羅美蘭參與,後者即席試飲大會提供的果醋,疑因味道太酸導致面容扭曲,台上台下即時爆笑,坐在她身旁的劉亞仁更笑到伏在女方肩膀上。

羅美蘭表示,先後贏得青龍獎最佳女配角及女主角,笑言已沒有更上層樓的機會,或者未來可挑戰最佳電影。劉亞仁則表示成為影帝後,演藝生涯仍未結束,今後仍會不斷接受挑戰。

劉亞仁主演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新劇《地獄公使》定於本月19日上架,而近日已完成電影《Hi Five》的拍攝工作,緊接參與Netflix另一新片《首爾大作戰》演出。提起《地》劇,有韓媒最近訪問200名業內人士,選出最期待的影視串流平台作品,《地獄公使》成為首選,其次是《鬼怪》孔劉主演科幻劇《寧靜海》,以及《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》金秀賢主演《某一天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