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未來奶奶」打牌叻 不用鬆章 湯洛雯料下次傳未婚懷孕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14日

【明報專訊】薛家燕、湯洛雯(靚湯)、高海寧等昨日出席無綫新節目《麻雀鬥室三決一》拜神儀式。家燕姐自4月《流行經典50年》結束後再做主持,預計12集,她說每次錄影時間好長,日前由下午1時錄到凌晨2時,長達13小時。除公司藝人,還邀請演藝界朋友和麻將高手助陣。提到孫仔,她開心說5個月大孫仔聽到她唱《皆大歡喜》已牙牙學語跟着唱,笑言有天分可以栽培,待孫仔學行後教他十字步。

靚湯:物業有我名不代表有保障

靚湯透露新年到男友馬國明家中拜年,曾與馬國明媽咪打麻將,但她沒鬆章:「伯母好叻,不需要我鬆章。現在年代不用行什麼政策,伯母沒嬲我不識做,打完牌還跟我傾偈,沒被杯葛。」提馬國明置業築新婚愛巢,她稱男友喜歡投資磚頭,覺得較穩陣。不過她自言無錢,不會跟男友合資,目前與家人同住的物業,已供到有點吃力,因不想父親辛苦,所以她負責的供款較多。馬國明稱愛巢寫家人名?靚湯表示不介意:「不需要寫我名,會更大壓力。我在感情上不會睇壞的一面,將來一齊生活,就等於信任對方,不覺得物業寫我名就代表有保障。」她笑言今年不停傳他們結婚,而且故事漸進式,下次可能傳她未婚懷孕,她說:「每次傳婚訊,親戚會追問是否真,朋友就送祝福,擔心當真正宣布時,大家可能不信。」

高海寧駁長髮現身,稱希望監製見到她有新鮮感,安排演新角色。

記者:柯美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