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仁醫》馬國明被孤立 鍾嘉欣腹中BB受感染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14日

【明報專訊】無綫台慶劇《星空下的仁醫》劇情愈趨緊湊,前晚講述鍾嘉欣飾演的Eman因救人心切,不小心跟染有第五病的個案接觸,而第五病有機會透過母體傳染至胎兒,可能對胎兒生命造成威脅。焚爺(鄭嘉穎飾)等大為緊張,Eman被要求停工回家休養,以及接受進一步觀察。

Max(羅子溢飾)的情况同樣受網民關注,他停止濫藥後,狀態每况愈下,面青口唇白,又在廁格內雙手不停發抖。有網民不認同他的行為,亦有同情他長期活在母親鍾教授(龔慈恩飾)的壓迫下,患上情緒病及壓力爆煲。

龔慈恩羅子溢母子決裂

《星》劇有多條感情線,除Eman、焚爺及Esther(何依婷飾)的三角關係外;原本感情發展不錯的Amos(馬國明飾)及海琪(周家怡飾)亦出現暗湧,Amos欺騙海琪老公Eric(關楚耀飾),說自己是海琪男友而觸怒海琪,令關係變僵。據知下周劇情海琪與Amos會陷入更深的誤會,焚爺會捲入其中,令Amos處於被孤立困境。Eman腹中胎兒Heman將證實受到感染,兩母子能否渡過難關?Max與母親會面臨終極決裂,神志不清的Max一度衝出馬路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