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婚後首拍劇 《現正分手中》開播稱冠 宋慧喬「19禁」牀戲谷收視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14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男朋友》39歲女星宋慧喬與比她年輕10載的《我的室友是九尾孤》張基龍合演SBS電視台劇集《現正分手中》,前晚首播被評級為「19禁」(只准成年人收看),原因是開場二人即合演火辣牀戲,刺激收視率達6.4%,雖然比上一檔《One the Woman》開播收視8.2%略低,但仍比有線頻道tvN《Happiness》第3集錄得3.57%為佳,輕易成為同時段劇集收視冠軍。香港觀眾可於「黃Viu」煲劇平台收看。

《現正分手中》請來《浪漫醫生金師傅2》導演李吉福及《Misty》編劇帝璘合作,由於是宋慧喬跟《太陽的後裔》拍檔宋仲基離婚後首次拍劇,難免成為傳媒及粉絲的焦點,收視自是不容有失,唯恐被貼上事業愛情兩失意的負面標籤。新劇前晚首播,收視率錄得6.4%,成績一般,甚至比不上3年前她主演《男朋友》開播的8.68%,且看昨晚播出第2集能否穩步上揚。

宋慧喬劇中飾演時裝設計師河英恩,出席釜山時裝周活動後,晚上跟神秘男子發生一夜情,原來對方是著名時裝攝影師尹在國(張基龍飾),其後兩人接二連三重遇,為譜寫「姊弟戀」埋下伏線。事實上,現年29歲的張基龍已於8月23日入伍,因此無法參與《現正分手中》宣傳,只好事先為時尚雜誌拍照,就連網上記者會亦得事前錄影,盡力爭取曝光機會。

至於新劇播出後的宣傳工作,只好落在宋慧喬身上。昨日她透過社交媒體IG Story上載黑白照片,話說她收到一束鮮花,附上卡片寫有「喬姐姐,22:00(《現正分手中》播出時間),慶祝首播」字樣,下款則是「隔籬22:40(《Happiness》播出時間)弟弟炯植上」。據報朴炯植曾與宋慧喬在同一事務所共事,2018年當他拍攝《金裝律師》期間,宋慧喬曾送上快餐車打氣,直至朴炯植今年退伍,約滿離巢並自立門戶,二人友情未變,所以宋慧喬收到後輩送花,亦不忘為對方加油,高呼:「多謝炯植,Happiness!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