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婉芳長子迎娶霍英東孫女 張學友獻唱賀新郎新娘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15日

【明報專訊】胡兆熾家族後人、胡家驊與前藝人吳婉芳的長子胡智略(Caspar),與霍英東的孫女霍詠盈(Caroline)結婚,兩大家族聯婚,一對新人很低調,上周五(12日)舉行婚禮,出席嘉賓也保密沒泄漏風聲。有網民在參與婚宴賓客的Instagram(Ig)限時動態發現才泄「蜜」,剛成為胡太的霍詠盈昨晚在Ig親自報喜並多謝家人。

新娘子霍詠盈28歲,比胡智略大1歲,兩人2018年傳戀情,但愛得低調。婚宴上一對新人展現才華洋溢的一面,霍詠盈演奏小提琴,胡智略則彈結他。應邀出席婚禮的圈中人包括許晉亨李嘉欣夫婦、張學友、曾志偉與陳百祥(阿叻)等。從視頻所見,學友在台下唱《愛是永恒》與《每天愛你多一些》送給一對新人,志偉與阿叻亦上台合唱,氣氛熱鬧。

結婚消息傳出後,霍詠盈昨日在社交平台分享婚照並寫道:「家人是Caspar和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人。我們能結為夫婦,最想多謝的是我們的家人。謝謝您們無私的愛和支持,我們會並肩地走未來的路,把您們的愛和教導延續下去。感謝賓客朋友們的厚愛和慷慨,很榮幸有您們見證我們展開人生新的一頁。謝謝兄弟姐妹們,以前跟將來都陪伴我們成長。」吳婉芳亦回應傳媒說:「多謝所有親朋戚友嘅蒞臨同祝福,我好開心大仔終於成家立室,同新抱仔拍拖幾年有情人終成眷屬,希望佢哋可以開開心心,白頭到老,永結同心。因為我哋都唔係娛樂圈人,所以都係好似一般人咁籌備婚禮,亦冇特別通知打擾傳媒,多謝你哋仍然咁關心我。」

胡智略是已故富商胡家驊的長子,以一級榮譽成績畢業於倫敦大學經濟系,之後繼續修讀碩士學位,現在香港工作。胡智略每次公開露面也被讚顏值高似韓星,他曾分享彈結他的視頻而被傳要闖樂壇,其實結他只是他的興趣,無意踏足樂壇。霍詠盈是霍英東二房的孫女,爸爸霍文遜是著名醫生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