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偉霆與兩舊愛同台 楊穎遠離「中央」 蔡卓妍靠右企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15日

【明報專訊】陳偉霆過往先後跟楊穎(Angelababy)及蔡卓妍(阿Sa)拍拖,Angelababy之後跟黃曉明結婚,阿Sa亦與男友石恆聰愛得甜蜜。前晚3人在深圳出席時尚品牌活動,拍攝大合照時,出現3人同台的尷尬場面。

陳偉霆與內地劇《斛珠夫人》拍檔楊冪以「情侶檔」姿態站在台中央位置,隨後上台的Angelababy與陳偉霆對望後,轉身愈行愈遠,想走到相隔更遠的側邊位置。不過大會司儀及內地男星李現卻不斷請Angelababy站在中間。穿著低胸裙的Angelababy一度不知所措,拉着裙原地轉圈,尷尬耍手推卻,還請其他嘉賓上前「補位」。陳偉霆就拉楊冪站在自己旁邊。最後Angelababy與陳偉霆之間相隔6個人,被夾在中間的楊冪不時眼望望,亦顯得有點尷尬。至於阿Sa與容祖兒、鍾欣潼則悄悄從右邊上台,不動聲色一直站在台的右邊,跟陳偉霆及Angelababy保持距離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