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接受年長男 謝嘉怡:媽咪唔批准拍拖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17日

【明報專訊】謝嘉怡(Lisa)與徐㴓喬(Asha)昨日出席商場聖誕主題活動。第二年在港過聖誕的Lisa坦言心情比去年開心,因有媽咪在港陪伴。她表示媽咪已決定留港,「之前媽咪在蘇格蘭太掛念我,覺得沒有我在身邊不行。我提議媽咪蘇格蘭和香港兩邊走,但她說已照顧我25年,要跟住我。媽咪正在習慣香港生活,但現時心態仍像旅遊般,因爸爸每日都帶她出去找朋友和遊玩,她也加入在港生活的蘇格蘭人群組,會相約一齊出去玩。(可有叮囑媽咪小心識朋友?)不用,媽咪讓我很放心」。

個性直率的Lisa坦言媽咪在港會成為男仔埋她身的阻力,「因媽咪唔批准我拍拖,覺得我這幾年專注工作緊要過搵男友。但媽咪那關都未算難過,最難是爸爸那關,他要求很多,總之兩個都難。(要爸爸介紹男仔?)不好了,爸爸的朋友都很老,大我30年,我接受不到男友跟爸爸同年」。

徐㴓喬拍《搜查官》癲到無底線

Asha表示首次跟友台的藝人一齊出席活動。談到她參與的ViuTV綜藝節目《香港秘密搜查官》大受歡迎,Asha表示節目出街後多了人談論她的性格,亦是她拍綜藝節目以來最搏命的一次,「因為成個team都係癲,唔癲都不會做!稍後還有一個跟高度有關的挑戰,我覺得比挑戰瞓崖更加癲,本身已經算大膽,但玩這個挑戰前都要三思;不過拍到Mike導(劉諾衡)的節目,我的底線一早已經消失」。

Asha早前拍《搜查官》出海潛水不慎傷眼,但她未有因此嚇怕,還自認犯賤,報考了潛水牌。她也利用現時空閒時間學跳舞,笑稱四肢尚算協調。

記者:陳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