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作愈多壓力愈大 Anson Lo撰長文為自己打氣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17日

【明報專訊】MIRROR成員盧瀚霆(Anson Lo)最近歌影視忙爆,他不時在網上跟「神徒」(粉絲暱稱)傾偈紓壓,前晚他在社交平台撰長文說心事,稱這個月來壓力大;為電影《假冒女團》宣傳外又準備12月的演唱會,還有新戲同時開拍,有機會邊學邊做是他最享受的,但也害怕。

Anson Lo稱怕令家人與神徒失望,他說:「因為這個擔憂,令自己長期處於『不放過自己』的狀態。在網絡上看過一句說話,『有些事情你現在不做,一輩子都不會做了』。每次疲倦的時候想起這句話,都會立刻醒神過來。」他提醒自己不要偷懶,一刻放棄,一輩子的夢想都會隨之放棄。他承諾會繼續努力,大家對他的支持與機會也不是必然的,他為自己與神徒們打氣。

神徒要推《Megahit》入叱咤5強

神徒用行動支持,後援會在社交平台有叱咤頒獎禮的「神徒投票攻略」,投票於下周一(22日)開始,「我最喜愛男歌手」與「我最喜愛組合」必選盧瀚霆與MIRROR,務必打入5強。特別指引是「我最喜愛的歌曲」投票,今年Anson Lo有3首歌《EGO》、《不可愛教主》及《Megahit》,要集中票源推《Megahit》入最後5強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