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次任台慶司儀獲讚 宋宛穎:好開心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25日

【明報專訊】應屆港姐冠軍宋宛穎、亞軍梁凱晴、季軍邵初及最上鏡小姐楊培琳、鄭俊弘、伍富橋昨日到將軍澳的校園出席慈善活動。宋宛穎早前為台慶騷擔任司儀,表現淡定獲好評,她聞言感驚喜:「真的?多謝,我都好想知大家反應,好開心,希望可繼續汲取多些經驗做好一點。」她當晚所穿的晚裝過於寬大,阻礙其他人走近,她尷尬說:「件衫公司安排,因為粉紅色夠喜慶。」邵初讚她打扮夠霸氣。

談到首次做大騷能伙拍汪明荃、鄭裕玲,宋宛穎表示沒緊張,因有綵排,兩名前輩都很照顧她,是好好的學習對象,可趁機偷師學口才,她也想再為慈善騷任司儀。梁凱晴、邵初和楊培琳亦希望嘗試做主持,不過楊培琳自認不夠膽量,「要跟其餘3名港姐多溝通,練習說話自然」。邵初在台慶抽中1萬元現金獎,她表示驚喜,「我從沒抽獎運,自從選到港姐之後,感覺運氣愈來愈好。好多朋友都叫我請食飯,我驚每人請粒魚蛋都不夠分,領獎後要從長計議」。

記者:鍾一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