互笠高帽讚唱腔 吳若希恨跟陳展鵬合唱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25日

【明報專訊】陳展鵬、吳若希、施匡翹、泳兒與曾樂彤昨日為籌款騷《星光熠熠耀保良》綵排,吳若希為慈善再踏紅館演出心情興奮,但擔心獻唱新歌會甩嘴。陳展鵬首次在紅館獻唱,獲鋼琴大師劉詩昆與愛徒伴奏,覺得有意義。他說:「小時候吹口風琴,對關正傑歌曲《東方之珠》好熟,估不到十幾年後,以唱歌方式演繹,我在家練歌,個女都學會唱。」

吳若希有留意陳展鵬出新歌,並說:「他以前唱腔有少少舊,最近他跟音樂人Johnny Yim合作,唱腔轉晒,聽得出好勤力去練,期待看他現場演唱,希望有機會合唱。」陳展鵬讚吳若希唱歌好聽有感情。

泳兒形容任《造星IV》評判似劊子手

泳兒先後為無綫《聲夢傳奇》任導師,及任ViuTV《全民造星IV》評判,她沒有聽到被網民批評食兩家茶禮,不過收到不滿她淘汰《造星IV》參賽者的聲音,感到內疚,對自己判斷有質疑。泳兒說:「我好似做了劊子手,影響參賽者前途。撳掣時好難抉擇,我們看當下表現,有些不夠出色,可能角度跟網民不同。其實參賽者不是冇能力,只是未必適合做女團,反而適合個人發展,評判揀人都有爭拗,希望有復活賽。」

記者:鍾一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