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待與伴侶共度聖誕 李佳芯籲男士放膽熱烈追求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26日

【明報專訊】李佳芯昨日到商場出席迎聖誕揭幕活動,她表示剛投入拍新劇《有種好男人》,忙至農曆新年前才完工,明天(27日)39歲生日預算在工作中度過。李佳芯笑言:「本來想生日放假休息,但擔心無人陪我食飯就慘了,寧願加快拍攝進度,希望有時間歡度聖誕。」單身的她不諱言期待找到伴侶共度聖誕節,奈何做這行工作時間不定,她的性格又偏靜態,少參加派對,又擔心緋聞報道會嚇怕人,添加結識異性的難度。

「真愛受得起考驗」

李佳芯公開呼籲有誠意的男士放膽追求,她笑說:「女仔多數被動,男仔做主動較好,我估有人會喜歡我,可能不敢行動,我覺得真愛不會驚,受得起考驗,不是熱烈追求,我感受不到有追求者。」談到擇偶條件,李佳芯表示沒有太多前設,大前提是有互相吸引的感覺:「大家願意一起維繫、成長最緊要。」提到她跟「蟲草大王」陳恩德酒店密會傳緋聞一事,李佳芯否認有戀情,解釋只是洽談明年的慈善計劃,希望令更多人關注腦退化症問題。她說:「我們私下沒怎樣約見。有時跟認識的朋友傾合作,原來都要做保護工夫,以後會盡量帶助手及相約在公眾地方見面,避免惹來麻煩。」

記者:鍾一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