爭獎平常心 張天賦:唔想咁快25歲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26日

【明報專訊】張天賦(MC)、ANSONBEAN(陳毅燊)、林愷鈴及譚旻萱(Mandy)昨日齊出席活動。MC打入叱咤「我最喜愛的男歌手」8強,他多謝大家支持,但抱平常心出席頒獎禮,他說對手好強,睇好呂爵安(Edan)得獎。有網民讚他翻唱Edan歌曲好聽過原唱?MC謙稱各花入各眼,因風格不同,可能喜歡的人碰巧是他的粉絲。MC與ANSONBEAN今年齊競逐新人獎,後者同樣是平常心,有獎會開心,沒獎也不會不開心,他看好MC,喜歡對方的歌。MC快將踏入25歲,他笑說:「唔想咁快25歲,因為24歲好充實,想留耐少少。」他會跟家人、朋友食飯慶生,但怕肥不敢食太多蛋糕。他的生日願望是想做多些音樂,以及工作保持順利。

ANSONBEAN生日收驚喜

日前21歲生日的ANSONBEAN說當天在工作中度過,開會傾電影劇本時,同事捧出蛋糕給他送驚喜。他慶幸食了很多蛋糕都沒變肥,願望做出好音樂和電影作品。

林愷鈴與Mandy先後為Edan拍MV,被封「E女郎」。她們有看過對方演出,Mandy沒想到林愷鈴演繹的故事很悲情;林愷鈴則讚Mandy拍得好靚,並說她們都著校服扮中學生,感覺有少少不同,但都是苦中帶甜,好代表青春。

林愷鈴Mandy接受親熱戲

兩人認為如劇情需要不介意拍親熱戲,Mandy說:「大佬話事,我無問題,熒幕初吻尚未獻出。」林愷鈴認同做演員要專業,視乎劇情、角色需要就做。

記者:鍾一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