遇「大師」林敏驄 盧瀚霆首要學忍笑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26日

【明報專訊】MIRROR成員盧瀚霆(Anson Lo)主演電影《假冒女團》昨日上映,首次演戲有很多新嘗試,談到拍武打場面,他表示小時候學過跆拳道,但沒有試過打架,為拍打鬥戲,事前上了數堂動作訓練,排練走位及拳來拳往,感覺很新鮮。

Anson Lo跟譚耀文(譚哥)有不少對手戲,對方是其父母的超級偶像,父母得知後好興奮,吩咐他要跟譚哥合照,以及回家匯報對方的一切事情,他讚譚哥有大哥哥感覺,「很照顧我,沒有架子,還提點我演戲要有節奏,在形象及演戲上給了很多意見」。

同片還有另一前輩林敏驄,Anson Lo稱呼對方為「大師」,並說:「他很大氣場,又幽默又霸氣。」他回想第一次見林敏驄時,對方拿出手機與他自拍,是很隨性的人,想做就做,每次拍攝有不同爆笑位,創意能力很高,令大家爆笑之餘,也要學忍笑。

他很開心與參加《全民造星》的ERROR成員193(郭嘉駿)合演,「有一種好sweet的感覺,大家早已認識,覺得起碼有一個戰友陪伴自己」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