效忠公司50年從沒動搖 汪明荃:覺得同無綫好夾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27日

【明報專訊】無綫昨日舉行「長期服務暨傑出員工榮譽大獎頒獎典禮2021」,主席許濤、總經理曾志偉等高層到場頒獎,志偉於活動完結後以趕開會為由拒絕受訪,匆匆離開,未知是否避談好友譚詠麟被傳於內地搭上年輕女粉絲一事;譚詠麟日前發聲明否認,表示會採取法律行動。汪明荃日前在《萬千星輝賀台慶》已率先獲頒「50年金禧服務大獎」,她再次上台領獎,獲全場起立鼓掌,她稱對無綫很長情,沒有動搖過,因為跟公司好夾。

記者:林祖傑

攝影:鍾偉茵

昨日獲頒服務獎的藝人有效力無綫50年的汪明荃(阿姐);效力30年的祝文君、陳榮峻、鄧梓峰、劉彩玉等;效力20年的鄭世豪、朱凱婷、李泳豪、黃嘉樂及楊卓娜等;效力10年的張振朗、羅蘭、羅浩銘、林溥來(Patrick Sir)、麥美恩、韋家雄、阮政峰等。

全場起立大叫「阿姐」

汪明荃領獎時全場起立大叫「阿姐」,她表示見到有200多名同事為公司服務10年以上,十分感動,深深覺得這份工有很多人都鍾意,大家對公司也十分長情,她說:「羅蘭姐都做了好耐,不過她曾離巢TVB一陣,我就沒走,一直沒動搖過,覺得同TVB好夾,畀到我發揮的地方,公司亦需要我這個落力的員工,我都鍾意自己性格,創新、努力、勤奮、堅持,做這行要捱得、忍得,要守住崗位。」她稱至今仍喜歡做幕前,但暫時不考慮拍劇。

張振朗想躋身視帝5強

張振朗獲頒「10年服務獎」,他稱不經不覺入行10年,好開心選擇到一個自己喜歡的行業,獲觀眾陪伴一起成長,他說:「由初時被人話我似黃宗澤,跟住扮張智霖,到現在擔演台慶劇《拳王》,每次都嘗試新事物,好開心大家接受我,希望將來能試多些新事物。」問當年模仿別人,可有想過將來有人會模仿他?他笑說:「係都幾好,都是一個特別時刻,但我驚到時無得撈。」

張振朗回想跟譚俊彥合作無綫劇《包青天再起風雲》已經是5年前的事,對於兩人成為台慶頒獎禮「最佳男主角」的競爭對手,他說:「我們不是對手,我們已經去到『情人』關係,大家都咁好!5年前拍得咁辛苦,如果可以一齊去到視帝最後5強,其實已經好開心。」他表示入行10年,攞視帝並非主要目標,不過有獎的話定會好開心,總之獎項隨緣。

曾志偉趕開會拒絕受訪

昨日由無綫主席許濤、總經理曾志偉等高層負責頒獎給員工。曾志偉好友譚詠麟傳在內地搭上23歲女粉絲及發生關係,譚詠麟日前發聲明否認捲桃色風波,表示會採取法律行動;曾志偉在活動後以趕開會為由拒絕受訪,匆匆離場。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