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年戀情曝光險賠上事業 何雁詩內疚傷害鄭俊弘前度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27日

【明報專訊】鄭俊弘與何雁詩結婚一周年,早前補擺喜酒,兩人婚後甜蜜蜜,其實戀情曝光時受很大衝擊,幾乎賠上事業。日前何雁詩接受陳志雲《Stephen.傾》訪問,談到當日被指是第三者介入鄭俊弘與未婚妻之間,何雁詩坦言為傷害了鄭俊弘前度感內疚。

何雁詩表示跟鄭俊弘一向啱傾,後來同唱片公司多了溝通,並且有默契,她問鄭俊弘意向便決定一齊了。拍拖消息曝光後,最大衝擊是鄭俊弘有未婚妻的新聞,他們的事業也付出代價,她亦感到很愕然。何雁詩為此感內疚,因令女方不開心,事後也自責說話不經大腦,當時說清者自清,因為自己不知道另一個「她」的存在。有段時間她怕出街會畀人鬧,出入要借朋友的貨Van躲後座避記者。這段時間雖負能量及壓力大,但她跟鄭俊弘互相支持,決定繼續在一起就不再怨他為何當初隱瞞此事。婚後鄭俊弘給她安全感,故不擔心老公將來會做錯事,最壞的也經歷過了。她坦言喜歡鄭俊弘靚仔;陳志雲提到她的前度謝東閔也是靚仔。她表示現在大家是好朋友,對方是好男仔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