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梅爾烤火雞燒燶頭髮眉毛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27日

【明報專訊】曾任奧斯卡頒獎禮主持的美國名嘴基梅爾(Jimmy Kimmel)為慶祝感恩節,前日在戶外烤火雞,事後透過社交媒體上載照片並留言:「大家感恩節快樂,但千萬不要像我一樣燒燶頭髮和眉毛。」他的女兒Katie隨即回應:「又係咁?」基梅爾笑說:「係,已經成為節日傳統。」圈中好友包括名廚Jamie Oliver、《鷹眼》謝洛美溫納(Jeremy Renner)與《花邊教主》齊思哥羅馥(Chace Crawford)等分別以「笑臉」表情符號作回應。

基梅爾展示烤火雞照片的同時,樂壇新人王Billie Eilish反其道而行,透過社交媒體呼籲粉絲放棄感恩節食火雞的傳統,「火雞是世上最溫馴的動物之一,每年感恩節都有4600萬隻火雞被殺」。除了Billie外,《Joker小丑》金像影帝華堅馮力士(Joaquin Phoenix)跟《龍紋身的女孩》朗妮瑪拉(Rooney Mara)上周亦曾作出類似呼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