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次演員身分爭獎 JW打定輸數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28日

【明報專訊】王灝兒(JW)、陳柏宇及林奕匡昨日為商場開幕禮擔任嘉賓獻唱,獲粉絲支持。無綫《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1》日前公布候選名單,JW首次以演員身分獲提名角逐「飛躍進步女藝員」、「最佳女配角」及劇集歌曲獎。她雖然很開心,但覺得獲獎機會微,有提名已當安慰獎,最感動是自己有勇氣踏出第一步嘗試做演員,未來希望繼續唱歌演戲雙線發展。

身為星夢旗下歌手,JW不擔心遭《聲夢傳奇》年輕學員分薄公司資源,她賣口乖說:「公司好好,願意和支持我做音樂,相信可以百花齊放。見到學員有好成績也戥他們開心,不覺得做陪襯。」

JW家姐早前在社交網透露母親患乳管原位癌,她表示媽咪已切除腫瘤,並接受藥物治療,現正康復中。她承認與家姐都有擔心家族遺傳,故每年必做身體檢查,她說:「盡量多休息、少吃奶類製品,怕有激素,亦會減少飲酒和注意飲食。之前許願祈求媽咪身體健康,曾戒食牛肉一段時間,現在雖然再吃牛肉,但也盡量少食。」

記者:林蘊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