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展騷開鑼 馬國明靚湯拍拖捧場 胡鴻鈞「找數」曬肌 全場尖叫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28日

【明報專訊】胡鴻鈞一連兩場《Hubert Wu 2021 The Day After演唱會》前晚於九展Star Hall舉行首場演出,獲大批圈中好友捧場,包括馬國明與女友湯洛雯(靚湯)、胡定欣、姚子羚等。胡鴻鈞的粉絲在場外設祝賀的氣球擺設,充滿心思。

與炎明熹合唱新歌

胡鴻鈞以一身黑紗神秘造型獻唱《今天之後》為演唱會揭開序幕,之後連唱多首經典作品《心跳移植》、《到此一遊》及《情人自擾》;他又大展琴技唱出《明知故犯》。首名嘉賓炎明熹(Gigi)在他的鋼琴伴奏下出場,兩人合唱新歌《愛是帶種缺陷的美》,並分享合作趣事。另一名嘉賓是跟胡鴻鈞相識已久的鄭欣宜,兩人分享友情點滴,以及在台上鬥Rock合唱《分手是常識吧》。 

不少歌迷希望胡鴻鈞在台上除衫騷肌,他經過努力鍛煉真的「找數」展示操肌成果,大曬健碩身形,配合勁歌熱舞,台下歌迷尖叫聲不停。唱到演唱會主題曲《謝謝你的應援》時,胡鴻鈞終忍不住留下男兒淚,在歌迷鼓勵下唱完這首歌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