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次單獨出席活動 炎明熹盼找到減壓方法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28日

【明報專訊】人氣強勁的炎明熹(Gigi)昨日精神奕奕現身,首次單獨出席活動兼擔任剪綵嘉賓,大批「Gi炎粉」(粉絲暱稱)撐場造勢,不停讚她「天下無敵」和「好靚女」,又有粉絲講「恭喜發財」,逗得Gigi大笑。

壓力大到失眠

Gigi上周身體不適,出席活動時一度站不穩跌倒,之後淚灑人前,經診治後已沒大礙,正慢慢調理身體。她解釋因感冒未清,加上學業和工作壓力大,引致失眠未能好好休息,希望找到減壓方法。提到無綫總經理曾志偉也關心她情况,稱會了解她的工作量是否過多。Gigi表示應付工作方面暫時掌握到,相信過程中可獲得更多經驗。

讚胡鴻鈞窩心

Gigi又公開感謝獲師兄胡鴻鈞邀請,首次擔任演唱會嘉賓,稱對方得知她身體不適,有傳短訊慰問。她再大讚師兄很窩心:「之前一齊參加活動,當時我好緊張,當他站在我隔籬就感到安心。將來輪到我開演唱會,定會請他做嘉賓;自己有目標,希望有日可在紅館開騷。」

記者:林蘊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