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夕相對年半 張振朗朱敏瀚自爆過從甚密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29日

【明報專訊】張振朗、朱敏瀚、蔡潔等昨日到赤柱宣傳新劇《拳王》,並為台慶頒獎禮提名拉票,振朗最希望《拳王》得最佳劇集,好兄弟朱敏瀚則看好他攞視帝。振朗表示不心急封視帝,「今年才入行10年,監製賜個特別角色給我,跟以前的演出好大分別,希望觀眾喜歡,攞獎是其次」。

振朗與朱敏瀚合作數部劇集,兄弟情日增,朱敏瀚笑言為此劇操練、拍攝,近一年半日對夜對,但沒有對厭,昨晚約食飯,之前又一齊滑水,所以跟他們有對手戲的蔡潔好難插入中間。振朗笑言與朱敏瀚同以全黑打扮似情侶裝,又爆兩人私下過從甚密,「我拍12場打擂台戲,當時朱仔(朱敏瀚)每日開車載我返工,現在他還搬到我樓上,做了鄰居」。他們的女友有否呷醋?振朗說不會,他們是正經男仔,玩健康活動,一齊健身、看劇本,分享不同的心理學書,但不會去對方家中留宿,跟朋友有共同興趣、為事業向前,好開心。

蔡潔盼張振朗稱帝

蔡潔劇中跟朱敏瀚和振朗有段三角關係,戲外見證他們是相親相愛的老友,亦肯跟她溝通,感情深厚。她有份角逐最佳女配角、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及最受歡迎電視拍檔,蔡潔稱對個人獎沒信心,有提名已開心。頒獎禮撞正她生日,會扮靚行紅地氈,跟大家切個餅已好開心,希望同劇的兄弟姊妹得獎。蔡潔看好振朗、黎耀祥和姚子羚,私心想振朗攞視帝,因他好努力,拍到半夜收工仍去健身。

記者:鍾一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