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「女主人」睇足兩場騷 感激買飛捧場 胡鴻鈞攬實蔡思貝大方合照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29日

【明報專訊】胡鴻鈞一連兩場《Hubert Wu 2021 The Day After演唱會》前晚圓滿結束,緋聞女友蔡思貝連續兩晚低調捧場,尾場被發現後,大方入後台與胡鴻鈞合照。對於蔡思貝如「女主人」般睇足兩場,胡鴻鈞強調大家是非常好的朋友,沒想到對方會買票以實際行動支持。另一對緋聞男女方力申與陳瀅被要求合照時,陳瀅轉身離開,方力申拉不住她,感到愕然,羅天宇之後主動調位坐到方力申旁,化解尷尬場面。

記者:鍾偉茵

胡鴻鈞尾場繼續騷肌,施展渾身解數演出。炎明熹(Gigi)繼續擔任嘉賓,未知是否Gigi手汗多,胡鴻鈞扶她到舞台中間時,搞笑只捉着她手上的咪高峰,並說︰「我要和你隔住一些東西,不可以觸碰你身體上任何一個地方。」Gigi笑言將兩個「第一次」給了胡鴻鈞,包括第一次與男歌手合唱及第一次當別人演唱會嘉賓。胡鴻鈞得戚笑說:「Gigi的第一次給了我。」Gigi又讚他是暖男。

蔡思貝於首場跟父母入場欣賞,前晚她再獨自於演唱會中段漆黑環境下,戴帽低調入場,看得投入不時用手機影台上的胡鴻鈞。當被傳媒發現時,她笑着反問:「咁你哋都認得?」完騷後,她跟其他藝人入後台與胡鴻鈞合照,胡鴻鈞與眾好友開心擁抱,又攬實蔡思貝膊頭大方合照。

盼蔡思貝父母喜歡

完騷後,胡鴻鈞受訪表示好享受兩場演唱會,但未夠喉,希望可開Part 2,開到10場,場地愈開愈大。他展示操肌成果,想給歌迷驚喜及新鮮感。談到蔡思貝連續兩晚捧場,尾場在他騷肌前入座,胡鴻鈞說:「只知對方看首場,事前有問蔡思貝是否要藝人票,她說要開工未知能否來,想不到會真金白銀買票支持。」蔡思貝的父母看首場,他稱知道對方父母鍾意看演唱會,希望看完都鍾意他。胡鴻鈞自爆其父母都有撐場,是否雙方家長見面?他笑言:「千里迢迢隔住幾十人,咁樣見面?」

提到蔡思貝首場見到他喊亦跟着哭,兩人似心連心,胡鴻鈞解釋:「首場情緒有點失控,好多藝人朋友都說有感動落淚,覺得好窩心和貼心。」蔡思貝被形容以「女主人」身分捧場,他強調二人關係是非常好的朋友。

陳瀅拒合照 方力申勁尷尬

前晚演唱會吸引大批圈中好友捧場,包括陳瀅、方力申、羅天宇、吳業坤、黃智雯、王君馨與陳曉華等。陳瀅從加拿大回港後首次公開露面,她讓傳媒拍照時,方力申剛巧出現,傳媒要求她與方力申合照,陳瀅即轉身離開;方力申見狀一臉愕然,伸手想拉住陳瀅卻拉不住,只好一個人拍照。

本來坐在陳曉華、吳嘉禧中間的羅天宇,識做起身讓位給陳瀅,他就走上前一行與方力申同坐,化解陳瀅與方力申一齊坐的尷尬場面。完騷後,陳瀅未有入後台影相。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