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雁詩重提當第三者 鄭俊弘撐太太性格直率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29日

【明報專訊】NewTV主辦《聲夢維港Party Together演唱會2022》將於明年1月1日假中環海濱活動空間舉行,預計容納1.6萬名觀眾欣賞。無綫和星夢唱片高層樂易玲和何麗全,昨日與有份演出的歌手鄭俊弘、菊梓喬及《聲夢》炎明熹、姚焯菲等出席記者會。

炎明熹(Gigi)期待演出戶外大型騷,計劃安排親友入場欣賞,對於角逐商台叱咤樂壇女新人獎,撞正當晚演出,她稱交由公司安排,不介意出席兩邊走。Gigi與姚焯菲近日伙詹天文、鍾柔美組女團After Class推出合唱歌《要為今日回憶》,MV至昨晚8時有逾12萬點擊,不少網民大讚她們唱出少女情懷。

過去事情不必再提

鄭俊弘老婆何雁詩日前接受陳志雲訪問,重提當年介入他與未婚妻之間成第三者,以及承認曾與謝東閔拍拖。鄭俊弘表示不清楚節目內容,認為事情已過去不必再提,現在開心就可以。他力撐太太說話並非不經大腦,只是性格直率,做事「大頭蝦」易疏忽和比較混亂。

他舉例說:「平日飯後由我執拾,日前她竟然主動執枱,當時我反應是O嘴,簡直是天大喜訊,覺得好開心和安慰,可惜翌日又打回原形。」鄭俊弘透露太太婚後改變不少,有幫手分擔家務,夫妻分工合作,太太煮飯,他負責清潔廚房和洗碗。

記者:林蘊兒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