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禮傑父女檔炮製美食 方力申爆陳瀅避合照怕傳緋聞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30日

【明報專訊】譚俊彥、方力申(小方)、關禮傑與女兒關楓馨昨日到荃灣錄影節目《男神廚房開業喇!》,譚俊彥表示節目中以經營一日餐廳為比賽項目,要炮製80人分量的餐膳,相當有難度,「我有開餐廳,試過煮100人到會,要讓食物保溫,煮餐前需要做點規劃」。他自認是飲食界初哥,餐廳開業半年便遇上疫情爆發,於是轉做網上批發,努力搵出路繼續經營。

小方自嘲廚藝差,但聽聞入座食客預訂爆滿,他笑說:「可能之前在煮食節目撞中大家的口味,今次再煮,我估是天意,以前取笑別人廚藝差,現在要消孽障。」他又稱被緋聞女友馮盈盈勁彈煮菜太辣:「明明我跟題目煮辣味菜式,是她不食辣。」人夫譚俊彥勸他要嘗試觸摸女人心理。問小方有否邀請另一緋聞女友陳瀅試菜?他稱:「無叫,怕害了她。」談到日前在胡鴻鈞演唱會上,陳瀅刻意避開不跟他合照?小方說:「她事後跟我說因為怕傳緋聞;我話她走開仲難觸摸、仲尷尬。其實她天不怕、地不怕,做自己。」

關楓馨:或會不自覺偏心老竇

關禮傑稱有拍檔伍允龍合作煮餐,但心情仍然緊張,要做定預備工夫,因好多舊朋友都訂座支持,他說:「我對比賽無壓力,只是想大家食得開心。」女兒關楓馨擔任各參賽者的煮食助手,笑言會保持公平:「我不在其他參賽者食物中加鹽,都不想害到食客,但可能會不自覺偏心爸爸多一點,不過我只能幫爸爸煮,無份享用。」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