陶大宇唱《倒轉地球》爆紅 近7000人加入關注組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01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「師奶殺手」陶大宇最近因為在內地翻唱劉德華的《倒轉地球》而成為網上紅人,此曲是陶大宇在內地商演與登台的飲歌,「魔音式」唱腔還有獨特的「水撥式」台風勁洗腦。日前ERROR成員吳保錡模仿大宇唱歌好搞笑。有網民前日(29日)在facebook開設「我老婆鍾意咗陶大宇導致婚姻關係破裂關注組」,昨日有近7000人加入。又有網民為大宇改圖成「叱咤我最喜歡的男歌手」,聲稱要推他奪獎,又說樂壇欠大宇一個交代。

笑保錡一定係想死

陶大宇仍在內地工作,昨日他回覆《明報》,提到保錡扮他唱《倒轉地球》?他稱不會嬲保錡,還笑說:「最緊要開心,其實以前佢在《辣伙頭》節目扮過我,可能人哋話佢有少少似我。佢扮我除了係鍾意我之外,一定係想死!呢個《倒轉地球》,真係畀網民倒轉咗個地球。」對於網民開設關注組,大宇稱不會加入,但已派臥底潛入,留意所有動向。大宇透露《倒轉地球》外,郭富城的《唱這歌》也是他的飲歌。

網民力推奪叱咤男歌手獎

對於網民要推他奪叱咤最喜愛的男歌手?大宇笑說:「商台敢頒,我就敢攞!」他在內地演出好搶手,傳他3日演出兩場,酬金50萬人民幣。他稱承大家貴言,但現在很多工作也是早安排的,他沒加價。

娛樂組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