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𤒹生爆MIRROR未成軍已簽約ViuTV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01日

【明報專訊】男團MIRROR副隊長江𤒹生(AK)主持ViuTV節目《Have A Sweet Gym》,前晚播出經理人黃慧君(花姐)任嘉賓一集。過往AK跟花姐時有衝突,由於他性格衝動,花姐曾以每當AK發脾氣便罰500元,要他控制情緒。節目中AK為花姐整甜品外,二人傾談心事,花姐透露早在《全民造星》到美國拍攝時,已嘗過AK煮的炒意粉,但當時不算熟絡。AK隨即爆響口說:「為何不熟絡又搶住跟我簽約?」原來在美國時,他與姜濤已簽約ViuTV,這是內部秘密,當時他不能向別人透露。

花姐解釋《造星》決賽前已計劃籌備男團,當時連MIRROR的隊名也沒有,她強調:「不會因為AK簽了約,讓他獲較前名次,最後他只得第5名,有好名次未必會簽約。」AK表示平日跟花姐坐在一起傾偈,都是因為內部問題或吵架,但無論在公在私,也真心多謝對方。花姐稱AK性格硬朗、衝動、倔強,但心中最疼愛的是他,因為難得有人是直接及真誠說話,要好好珍惜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