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葉真一逝世百日 兩子傳不和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01日

【明報專訊】曾演《風雲 雄霸天下》等港產片的日本男星千葉真一,今年8月因新冠肺炎病逝,享年82歲。據日本雜誌《女性自身》報道,千葉真一長女兼《女刑警水樹》真瀨樹里,為悼念亡父離世100天,11月26日舉行法事,並把骨灰安葬。據報千葉真一長子、《浪客劍心最終章The Final》男星新田真劍佑並無出席儀式。

事實上,千葉真一病逝當日,新田真劍佑因身處外地而未能趕及見父親最後一面,就連喪禮也缺席。9月新田返回日本,但因接受隔離檢疫,無法出席尾七法事。直至11月下旬,又因拍攝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真人版劇集《海賊王》再次飛返美國,就連父親離世百日法事都不能參與。

報道指,新田到荷李活發展的原因,竟是妒嫉胞弟真榮田鄉敦人氣上升,道說後者主演日劇《約定的灰姑娘》、《筋肉人The Lost Legend》及電影《東京復仇者》大獲好評,反觀新田與日本事務所約滿後,現已再無片約。另有消息指,千葉真一生前疼惜幺兒,親自指導對方拍動作戲,令新田妒忌,自此拒絕兄弟同場演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