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柏宇護聲以手語溝通 葉巧琳變身翻譯代答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02日

【明報專訊】陳柏宇與葉巧琳昨日到觀塘出席聖誕活動,陳柏宇被身體不適的女兒傳染,加上每晚為演唱會綵排,搞到喉嚨痛,狀態欠佳,為了護聲應付即將舉行的紅館演唱會,與葉巧琳一起受訪時,全程默不作聲,只做手語,由葉巧琳代答和翻譯。問陳柏宇會否和囡囡保持距離?葉巧琳代答,「很難,他們同一屋簷下」。會否擔心喉嚨不適影響演出?陳柏宇做了個代表「少少」的手勢,葉巧琳說:「所以要護聲,不敢說話。」說到演唱會在網上同步進行,陳柏宇點頭;至於網上反應如何?他就搖頭表示不知道。

葉巧琳預計工作中度聖誕

葉巧琳表示希望和男友共度聖誕節,但屆時應忙着為明年1月的演出綵排,她說:「在工作中度過也開心。(男友到時可能為她製造驚喜?)應該不會,過往都未試過,大家一齊住,很難給驚喜。」另外,相隔3年推出新碟,新歌《難道我還未夠難》反應甚佳,葉巧琳很開心,問她如何答謝作曲的師兄林奕匡?陳柏宇做了畀錢手勢,葉巧琳認為最重要將首歌唱好,感謝師兄送了份那麼好的生日禮物給她。

記者:柯美